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

狗貓界的三角戀*寵物波斯扁臉貓、加菲貓、馬爾濟斯狗、西施犬、波斯貓、金吉拉、短腿貓

這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,我在你身邊,你不愛我。



 來一張小壞和泡泡的恩愛圖吧!
 



他叫小壞,是妹妹和前男友一樣養的貓咪,也是我第一次這麼親近的貓咪,個是小男生。妹妹分手後,就我和妹妹一起住,並養了小壞,牠是我人生上遇到最乖巧的小貓咪,牠過世二年多了,但是,牠永遠是我和妹妹最愛的貓咪。


他叫泡泡,是我人生第一隻帶回家養的狗,也許因為小時候差點被公狗騎,所以泡泡非常討厭狗,可是,泡泡卻很喜歡小壞貓咪。

20150125_121638_LLS 
她叫寶寶,在小壞離開了一年後,我和妹妹領養的貓咪,她對狗貓都沒興趣,卻非常的愛泡泡。
他們的故事會一個一個在部落格展開。


小壞,我想他只把泡泡當小朋友,當泡泡吵鬧追著玩,我曾看見小壞很成熟把他胖胖的貓手手放在泡泡的頭上,一副叫他冷靜的樣子。

泡泡,以前總愛追著小壞玩,但是不知道是否年紀大的都比較成熟,當他遇見,寶寶這個小朋友,就不會像以前一樣追著小壞玩,除非和主人吃醋才會追寶寶。

寶寶,總是趁泡泡睡著偷聞他,更甚至會偷偷跑在泡泡睡著旁邊睡。



這三角戀,原來在我家的小狗小貓也是有的。


😈